*此篇文為絕對BL,不能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紅色叉叉離開。

*時間點為晴彥空海24歲的那年冬天。晴彥出國三個月、今日回國。

*不知道主角是誰嗎?點

----------------------------------------------------------------------

坐在飛往東京的飛機上,晴彥緊閉著雙眼皺著眉。

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一個月前明明還好好的跟自己視訊的、哪可能說發生就發生?

不對、當時視訊的時候、海的臉色好像真的比較蒼白...?而且好像真的瘦了...?

不、不對,不對!!

太多太多的問題從腦海浮現、卻沒有任何一個得到解答。

海...你可不准出事!當初可是你親口答應我會好好等我回來、現在我要回來了、竟然換你要離開了?

不準、絕對不準!!在我回去之前、你什麼事都不準發生!!

 

 

站在機場,晴彥眼前站著兩個人。

「晴彥、對不起,對不起...」晨低著頭,低低說道。

「...什麼?為什麼要跟我道歉?你什麼錯都沒有犯、為什麼要跟我道歉?為什麼?!」

雖然是問句、但晴彥心中已經有了一個答案。

最壞、最壞的答案......

「...回家吧。空海在家裡呢。去跟他...跟他說聲你回來了」

斗深吸了一口氣,平淡的把話說出。

晴彥很清楚、他正壓抑著自己的情緒,以及他話語中隱隱的顫抖。

「海...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謝謝你們」

晴彥現在雖然很著急,但是他不是那種不會看人臉色的人。

勉強扯出一抹感謝的微笑、晴彥幾乎是狂奔的衝出機場。

 

 

隨意的把行李丟在玄關,打開客廳的燈晴彥發現並沒有人後就立刻往樓上衝。

打開門,卻赫然發現沒有半個人影。

「海...?海我回來了...」

走近床邊一看,突然整個人嚇到。

那個他再熟悉不過的身影,現在蜷在床邊的角落明顯顫抖著。

「海...?海你怎麼了?海?!」快步走過去跪下抱住那顫抖的小身板,晴彥很焦急。

「海?海你說話啊...到底怎麼了?」

「...晴..彥?」微弱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對、我是晴彥、我是晴彥,我回來了啊...海你怎麼了...」

聽著懷中的人微弱的呻吟、晴彥感到心驚。

為什麼...為什麼海會變的這麼瘦?海現在又是怎麼回事...?

「..回來了啊...唔..」冷汗從額前滴落,空海顫抖的更厲害。

「海?海你到底怎麼了?!很痛嗎?哪裡?!!」懷裡的人似乎微微點頭。

晴彥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卻無能為力。

他只能緊緊的抱著不停顫抖的空海,然後眼睜睜看著他痛暈過去、失去意識。

 

 

空海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抬頭對緊緊擁著他的晴彥勉強扯出一抹笑、跟他說「沒事了」。

「海你怎麼把自己弄成這樣的?」雖然語氣有點冷、卻是藏不住的心疼和不捨。

「我沒事...只是...胃痛罷了..」低下頭、空海弱弱說道。

「...海說謊。海明明就...明明就...」說著說著、晴彥突然覺得心中酸酸的,眼眶被淚水模糊了視線。

剛剛空海暈過去時,晴彥就立刻給辰撥了電話問清楚空海到底怎麼了。

『胃癌末期』。這四個字、讓晴彥原先早已搖搖欲墜的心徹底瓦解崩潰。

為什麼偏偏是海...他明明就是這麼好的一個人...為什麼...為什麼...

「...沒事的...真的...」知道身後的人話裡有著哭腔,空海只能這樣欺騙著自己。

「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

這終究、只是用來自欺欺人的謊言。

 

 

之後,晴彥跟空海很有默契的假裝一切都一如往常。

他們依舊像以前一樣,晴彥依舊喜歡調戲空海喜歡偷吻空海、空海也依舊彆扭依舊由著晴彥亂來。

唯一不同的是、空海那過於削瘦的臉龐、和越來越纖細的身板。

還好現在是冬天,穿著的衣服厚,所以看上去不至於過於嚇人。

空海變的嗜睡。睡的時間越來越長、也睡的越來越沉。

晴彥不知道有幾個晚上醒來驚恐的確認懷中人的氣息、

不知道經歷幾次恐懼最愛的人會隨時離自己而去的難以入睡、

不知道有多少次心疼那個自己總是放在手心上保護著的寶貝而偷偷掉淚。

他真的無法想像、哪一天他真的會離開自己,只剩自己一個人孤單的走下去。

今夜、晴彥一如往常的醒了過來。

微微顫抖的手探著懷中人的鼻息,晴彥鬆了口氣。

「海,我愛你。所以、不要離開我...」收緊環著愛人的手臂,晴彥一會兒便深深睡去。

睜開眼,空海眼角的淚順著臉龐滑了下來。

「彥...我愛你。我也好愛好愛你...我也好想永遠永遠賴在你身邊...我不想離開你啊...」

縮在晴彥溫暖的懷裡,空海無聲的哭的很無助。

 

 

早晨,晴彥睜開眼時難得的看見一雙漂亮的眼睛凝視著自己。

「...醒了?」

「恩」淡淡的應答。

「不累嗎?」有點擔心。

「累啊。但是想看你醒來的樣子」調皮的笑笑。

「笨蛋...」吻住對方柔軟的唇,舌竄進對方嘴裡勾住有些著急想逃竄的小舌深吻著。

退開的時候,晴彥笑著說了句話。

「我愛你」聲音很輕,卻很堅定。

空海愣了一下、笑了。

「我也是。彥」

換晴彥傻了一下。

「海你剛剛叫我什麼?」瞪大眼。

「彥。你喜歡我這樣叫你吧」空海笑著。

那個笑容晴彥忘不了。那個笑容是那麼的輕、卻是那麼的美。

「海...」

把對方的頭往自己胸膛按,晴彥緊緊的抱著那纖細的小身板。

無法控制的紅了眼眶、晴彥真的好心疼。

這樣善良的一個人、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

他明明就是需要被人疼被人捧在手心上保護著的啊...

晴彥清楚記得每次空海胃痛的時候、因為是末期不管任何止痛藥都沒用了。

那讓空海每一次總是痛到臉色慘白、冷汗把衣服都浸濕的劇痛難以想像。

而他卻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緊緊的抱著他,跟他說沒事的、很快就過去了...

然後眼睜睜看著那個他深愛著、愛到骨子裡的人在他懷裡痛暈過去。

然而每一次他醒來後,第一句話都是安慰自己說著我很好、已經不痛了的話語。

他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別人啊...

「彥、不要哭...」空海纖細的手輕輕的拍著晴彥、安慰著他。

「彥...不要緊的...下輩子、我們再來當戀人吧」

「就算沒有下輩子、我會在天堂等你的...到時候,我們就能再一次相愛了...」

「這一次、不會有人反對我們」

「彥...我們一定會相遇的、會永遠在一起的...」

「彥...沒事的...不要哭...」

以往都是晴彥抱著空海、安慰著他,這一次,換空海抱著晴彥、安慰著他...

說著說著,空海的眼角也滑下一滴淚。

而晴彥早已泣不成聲。

「海...海..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像是怕以後再也沒機會說似的,晴彥不停的說著「我愛你」。

「恩..我也愛你...」其實空海的眼皮越來越沉重,他努力的撐著自己不讓自己睡去。

-- 我自己的身體,我最清楚。

-- 如果這次睡著的話,說不定就再也醒不過來了啊。

-- 可是,我真的好愛好愛彥...我不想跟彥分開啊...

-- 明明當初就是自己用盡千方百計不讓斗和晨告訴晴彥自己的病的。

-- 因為不想讓他擔心、也不想看見他難過的樣子啊...

-- 彥、對不起。

-- 彥、我真的要離開了...

-- 放心、這次我會好好等你來找我的。

-- 彥,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 彥,跟你在一起、當你的戀人,我很幸福。

靠著最後一絲清晰,空海說了一句話。

「跟彥在一起的這十年,我很幸福。吶、彥...我愛你」

閉上眼,空海笑了。眼角的淚也滑下了。

-- 彥、我等著你。我們還要繼續相愛的。

-- 說好了哦。

然後徹底、失去意識。

 

 

晴彥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睡著的,大概是哭著哭著就睡著了吧。

在聽到海說了那句「跟彥在一起的這十年,我很幸福。吶、彥...我愛你」後沒多久吧。

不過也沒睡很久、一小時而已。

十一點啊...肚子不餓呢。

撇見空海臉上的淚痕,晴彥愣了一下。

為什麼、雖然帶著淚痕,卻在笑呢...?

海...夢到了什麼好事嗎?

下意識的微微低頭吻了一下對方的唇,卻愣住了。

唇依舊柔軟,但是...

沒有溫度。

也沒有以往微弱的鼻息。

不、不會吧...

「海?海起來了哦...」

回應他的卻只有懷中不尋常的冰涼。

海你只是睡的太熟而已。是啊、你只是還在睡而已。

「海...海起來了...不要睡了哦...」

「海...海...海聽話啊...」

「海...再不起床我吻你哦」

「海..別睡了...起來啊...拜託..海醒來啊...」

窗外有彩虹呢。而且是象徵圓滿的雙彩虹哦。

有彩虹呢...你喜歡的彩虹啊。

可是你還在睡。我的海還在睡。

別睡了...起來啊...

輕輕搖著懷中的人,晴彥相信懷中的人只是睡著罷了。

依在自己懷裡的那個擁有世界上最好看的容貌、自己最愛的、愛到骨子裡的人只是睡著罷了。

只是睡著罷了、只是睡著罷了...

直到他發現那原先環在自己背上的手無力的滑了下來,他才赫然發現自己的視線已被淚水模糊。

海...這一次...你好像真的離開我了。

自嘲般的笑了笑,晴彥輕輕的抹去那個自己深愛的人臉上的淚痕。

靜靜的看著那個、看上去多麼安詳的睡顏,晴彥恍神了。

重新被滑落臉龐的淚拉回思緒,他胡亂抹掉自己臉上的淚。

起身下了床,讓空海安穩的躺在床上替他蓋好被子。

然後他發現床頭的檯燈下似乎壓著什麼東西。

抽出那白色的紙坐在床邊,發現是個漂亮的信封。

是海最愛的白色呢。上面還描繪著幾片櫻花花瓣。

顫抖著手緩緩打開信封,發現裡面有一張白色的信紙和一張自己和空海的合照。

照片中的兩人沒有特別燦爛的笑容,卻洋溢著幸福。

沒有特別現恩愛放閃,只有晴彥輕摟著空海,兩人微笑著而已。

就有一種、好像不需要太多什麼表現,他們就是一對令人羨慕的情侶。

怎麼自己開始羨慕起自己來了。

自嘲了一下,晴彥看著信紙上描繪的一朵紅色的玫瑰。

這是空海親手畫的。絕對不會錯。

幾乎每一次空海畫畫時自己都在一旁,這朵玫瑰的筆觸、線條,都是他再熟悉不過的。

他甚至可以想像,空海在畫這朵玫瑰時的面容表情。

他知道明明空海最喜歡的花是櫻花,但是為什麼他卻畫了紅玫瑰。

因為紅玫瑰的花語,是「永恆的愛」。

不過他知道空海真的很喜歡櫻花,所以他才會在信封上看到幾片逼真的櫻花花瓣。

當然,也是空海親手畫的。他在畫櫻花的時候,表情總是特別柔和。

腦海浮現空海認真的面容,晴彥的嘴角微微上揚。

 

「  給晴彥:

 

我答應過你會好好等你回來的、但是我好像沒有達到你所謂的"好好的"呢。

我好想實現這個諾言的、只是,好像、實現不了了...

對不起...看來我要食言了呢。

 

吶、你知道嗎?

我一直一直都很愛很愛彥哦。

雖然平常都沒有說出來、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哦。

 

只有你、會在我難過的時候抱著我、跟我說沒事了。

只有你、會告訴我不要壓抑自己,難過的時候就哭出來吧。

不會跟我說什麼男孩子不可以哭、要堅強之類的話。

只有你、會想要我不要那麼獨立、要我偶爾多依賴你一下。

只有你、能夠輕易的看穿我強裝的堅強(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被看穿就是)。

只有你、會無條件的包容我、關心我,對我溫柔。

只有你、會想要我任性也好、自私也好,就是不要我事事都把自己放在最後一位、順著別人。

 

只有你、只有你。

 

你總是要我多為自己著想,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

也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啊、

你有發現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只有你』會做的事呢、只有你...

 

晴彥、跟你在一起的這十年,

我好幸福。

雖然其中有痛苦、有悲傷,但是你一直都待在我身邊。

是你讓我擁有了這些、我曾經以為永遠感受不到的溫暖和信賴。

 

彥、你喜歡我這樣叫你吧。

如果還有來生、我可以、再當你的戀人嗎?

因為、當彥的戀人、被彥愛著,真的真的好幸福。

如果是彥的話,一定會說

「笨蛋,我當然想一直跟你在一起,什麼下輩子,我們永遠永遠都會在一起的」

然後揉亂我的頭髮。

彥一定會這樣子的吧。

這樣的話、下輩子,我想成為女孩子呢。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不認同我們了?

是不是會有更多人祝福我們、是不是不會再有人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了?

是不是、我們......就不會受到那麼多傷害了......?

 

如果還有來生的話、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吧?

一定會的、一定會的,就像我們的名字『晴空』一樣。

不論在哪裡、我們一定會在哪一片晴空下相見。

 

彥、和你在一起的這十年來,我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呦。

能夠遇見彥,我真的很幸福了。已經滿足了。

 

這十年、我很幸福。

就讓我們,在那一片晴空下再次相見吧。

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

 

到時候,再來繼續相愛吧。

 

再見了、再一次相見。

 

 

 

 很愛很愛彥的、你的海

 

 

                                                                        絕筆。  」

 

一滴滴滾燙的淚如斷了線的珍珠般從晴彥臉龐不斷滑下,晶瑩的淚水暈開了墨水的字跡。

他清楚看見,信紙上有好多處被水暈開有些模糊的字跡、和信紙濕了又乾的痕跡。

海在寫這封信的時候,也是這樣哭的不能自己的嗎。

那傢伙怎麼可以自己承受那麼多...

自己不在的時候,他都是那樣在空盪的房子裡硬生生痛暈過去,再面對空無一人的房子醒來的嗎。

他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這種痛苦,纖細的他怎麼承受的了。

自己怎麼沒能在他一次次感到痛苦時把他緊緊的擁在懷裡。

放下信紙,晴彥轉過身輕輕的把空海抱在懷中,然後緊擁住那個纖細的、他深愛的人。

柔軟厚實的衣服還是無法掩住他瘦到幾乎只餘下骨架的身板。

下頜輕抵著懷中人的頭頂,晴彥越發感到心疼。

「海...海...海...!!」終於無法克制的,放聲大哭。

 

 

 

 

 

 

 

 

 

 

 

 

                                                            ☆ 正文完 〞☆

 

 

----------------------------------------------------------------------

*後記*    ↓

----------------------------------------------------------------------

晴彥抱著空海因為哭泣的疲憊再次睡去後,就再也沒有睜開眼睛。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因為在他們家裡根本沒有安眠藥的存在。

而晴彥回家後也沒有任何人看見他有再出門過。

有人說、是空海把晴彥帶走了。

有人說、是晴彥放不下空海一個人,去找他了。

有人說、有人說。

兩人的葬禮是一起舉辦的,他們甚至被併排著放在同一個特製的棺材。

他們的手,是緊緊相握住的。

這樣、他們就會永遠在一起了吧。

不用擔心再有任何來阻礙他們。

雖然有人對這點感到不對他們尊敬,但那又怎麼樣。

最理解晴彥和空海的人,是斗和晨啊。

他們知道,晴彥絕對會贊成他們這麼做的。

 

 

「這樣的結局、好像不壞呢」和斗並肩坐著的晨偏過頭,把頭枕在斗肩上。

「是啊。他們這次、真的永遠在一起了吧」斗說,仰起頭,嘴角微微上揚。

眼角的晶瑩卻藏不住真正的感情。

 

--  喂,你們兩個,可要好好在一起。

--  一定要幸福哦。

 

 

坐在晴空下的長凳上的那個人一轉頭,驚訝完全顯示在他清秀的面容上。

「彥?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啊...?」

「為了跟你相愛啊」

然後走上前去緊緊擁住那個他最愛的人。

愛到骨子裡的人。

 

 

-- 這次,我絕對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我最親愛的海。

 

 

 

 

 

 

他們、真的在那一片晴空下再次相遇了。

他們一定會這麼幸福的、繼續相愛。

 

 

這次,永遠不會再分開。

 

 

 

 

 

 

 

 

 

 

 

 

 

 

 

 

 

 

 

 

 

 

 

然而沒有人知道,在那張晴彥摟著空海的照片背後其實寫著短短一句話。

 

-- 「海一個人,我放心不下」 。

 

 

 

 

 

 

 

 

 

 

 

 

 

 

 

 

 

 

 

                                                                 ☆ 後記完 〞☆

 

----------------------------------------------------------------------

嗷嗷嗷我自己寫這篇文的時候眼眶都紅了OAQ

其實我寫BE一向不用晴空的,因為最喜歡他們、會心疼TAT (#

不過對我來說、這篇文並不完全是BE。

因為他們到最後、是在一起的啊。

而且這次,不會再有任何一切來阻礙他們。他們只要放心的相愛,這樣就夠了。

所以也可以說是另類的HE吧。我個人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看這種文的哦ww

這次會選擇晴空當主角來寫的原因是,總覺得他們寫起來特別有感覺。

畢竟是自己認真(?)創造出來的角色

其他就是隨便掰個名字就用了(大誤#

其實這篇文大概在四五月那時候就寫了,只是放上來的版本跟寫的版本差有點多(汗

被我改了很多地方。原本寫的是晴彥回來時空海就已經不在了。

改成這樣感覺比較催淚(X)

我最佩服的文章,就是能讓我掉淚的文。

所以我希望未來、自己也能夠寫出足以讓人掉淚的文章。

雖然我本身寫文的時候比較不喜歡虐心、但是其實讓我哭的都是虐心文TAT

而且通常都是最後一個死掉一個活著不然就是兩個都死掉那種TAT

而這些文大部分都是百度看來的。百度的好文章真的很多www

有空可以去看看唄ww 

最後,如果有什麼意見看法批評稱讚可以的話請留言吧大大TA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動力哦 啾咪>wO☆ (毆飛

 

 

林X妏(#)尤其是你一定要告訴我你的心得(?)啊!!!(激動吶喊

沒有準時PO文對不起TAT (鞠躬 

 

 

 

 

 

 

 

 

 

 

 

 

(註:所謂BEHE就是「AD NDDING」和「APPY NDDING」。)

 

 

 

 

 

 

 

 

 

 

 

 

arrow
arrow

    ☆。舞千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