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背景為高一的暑假、翔跟秋江是情侶。

夏希跟光一是青梅竹馬。

晴彥跟空海是情侶,BL。

夏希和秋江是腐女。

 

*不知道主角是誰嗎?點

****************************************************

「好無聊哦 ~!」躺在605的床上,光一吶喊。

「去租書店?」翔問。

「可是現在出去很熱、而且租書店一定很多人」晴彥向後往涼蓆躺下。

現在是暑假,正值夏天最嚴熱的時候。

順帶一提、畢竟夏天躺毛地毯太熱,所以空海把原先的地毯換成了涼席,一樣鋪滿了整個房間。

「還不如留在宿舍吹冷氣」夏希說。反正現在冷氣就是開著的,所以室內其實很涼。

夏希有點搞不懂、外面明明就很熱,留在宿舍吹冷氣不是挺好的嗎?為什麼大家都想出去玩?

嘛、其實夏希還滿宅的哦。

「那...來玩國王遊戲吧?」秋江靈機一動。

「妳說那個小說嗎?」一向愛看獵奇、懸疑、恐怖小說或漫畫的翔很容易的聯想到了那個同名小說。

「不是那個、笨蛋」夏希翻白眼。

「就是那個抽KING的遊戲吧?」空海問。

「嗯」

「欸晴彥、撲克牌」

「哦」站起身,晴彥從書櫃拿出撲克牌。

挑出1~5的數字和KING後,六人圍成一個圈。

「先說好、不可以出現十八禁的命令」翔說。

「那嘴對嘴呢?可以吧?」晴彥問。

「...那就、嘴對嘴是最高底限的命令好了,不可以下比嘴對嘴更進一步的命令」

「那如果情侶配到別人怎麼辦?比如說空海配到秋江之類的?」光一問。

「恩...怎麼辦啊?...親臉頰?」夏希。

「可是這樣就沒有玩國王遊戲的刺激感了、不好玩」晴彥說。

「你想看空海跟其他人接吻嗎?」翔很乾脆的點破他的弱點。

「不要!!」立刻抱住身旁的空海。空海無奈。

「那、情侶如果配到其他人,而命令是嘴對嘴的話,就隔著撲克牌吻好了?」空海提出想法。

「恩、好啊」一率贊同。

「還有、每個人當到國王的話,都只能下一次嘴對嘴的命令,不然如果一直循環還得了」

「好 --」

 

*第一局*

 

「誰是國王?」夏希問。

「我 ~!」晴彥很興奮的舉手、然後翻牌。

「可以指定國王跟幾號嗎?」眼睛閃閃。

「不行」毫不留情的被拒絕。他剛剛肯定看見空海的號碼了。

如果是跟其他人玩的話、百分之百會被晴彥這個校草的賣萌忍不住同意。

但是這群人可是不吃這套的。

「嘖、小氣鬼」

「你夠了喔」夏希鄙視。

「...5號吹3號的耳朵」不甘願的下了指令。

「我是5」光一老神在在的翻牌。反正他是要吹人的不是被吹的、所以沒差。

在剩下四人的猜測中、一個聲音開口。

「我是3...」空海翻牌。

「咦?!!」眾人訝異。

晴彥剛剛應該看見空海的牌了吧?那他怎麼會指定空海?!

「海你不是2嗎?!!!!」最驚訝的莫過於國王自己了。

「你看錯了吧?」秋江問。

「國王自食惡果了」夏希淡定真相。

「快點開始吧~」翔很悠哉的準備看戲。

「海對不起 --」他X的、海的耳朵滿敏感的欸...

起身走到空海後方跪坐下來,光一嘴角一勾。

來鬧一下晴彥好了。雖然說這樣空海有點可憐就是了。

他知道晴彥現在是用極怨恨的表情盯著他、不過反正他不怕。

很故意的把空海抱住、曖昧的在他耳邊吹氣,甚至用唇輕掃過空海的耳,整個動作看起來超色情。

空海下意識的閉上眼抿緊雙唇,身子不自覺的歪向一旁想逃開。

「好了好了、相馬光一你夠了,下一局!」把光一拉走、晴彥用力把空海抱住。

就像一個小孩在保護自己的玩具一樣。

「噗嗤..」光一忍不住噴笑。

空海整個無奈。雖然自己剛剛是真的滿難受的、不過這傢伙也抱太緊了...

 

*第二局*

 

「我是國王 - 」夏希翻牌。

「4號來個可愛五連拍!」

沒有人翻牌。

「4號是誰?一個一個翻」

光一是1、秋江是3、翔是5、空海是2。

「校草大人、請吧 ~ 」光一燦笑。

「...唉...」晴彥很不甘願的做了五連拍。

 

*第三局*

 

「國王是誰?」

「是我 - 」空海翻牌。

「那...1號吻2號的手背」

「我是1」夏希翻牌。

「我是2」秋江笑著翻過牌、轉過身面對夏希。

「海人太好了,只是吻手背而已」晴彥碎念、似是為了剛剛的指令在記仇。

「東堂晴彥你不要教壞空海」夏希撇了晴彥一眼。

「我沒有 -!」

夏希也轉過身,握住秋江白皙的手在她的手背上輕輕一吻。

 

 *第四局*

 

「我是國王 ~ 」翔秀牌。

「3號吻1號、嘴對嘴!」

「這麼快?!」光一傻眼、第4局就要嘴對嘴?!這不是通常都留到壓軸嗎?!

「我是國王我說了算」翔。

「我是1號」晴彥很乾脆的秀出手中的牌。

「3號是誰?」

「...我是3號...」空海有點哀怨的翻牌。

「嗚~~~~~~~~~~~」眾人開始起鬨、有情侶中獎了!!

晴彥很開心的轉過身捏起空海的下頜就要吻下去時、被秋江打斷。

「翔是說3號吻1號,不是1號吻3號哦 - 」

「而且請兩人都轉側面、晴彥你這樣擋住空海我們是要看什麼 -」

「所以是我主動...?」

「對~~!!」夏希和秋江答。

「你們一定很興奮吧」光一汗顏。

「秋江妳錄影,我來拍照」兩人拿著手機。

「呃...」光一傻眼、有點專業...?

「好的、二位請開始」翔在裝智障。

「嘛、我要躺著」晴彥"語出驚人",然後真的向後躺下。

「咦?!」空海嚇到。

「海就跪在我身上啊」

伸出手拉過空海、一時重心不穩的空海就這麼順勢跪在了晴彥身上、雙手撐在晴彥兩側。

這一幕讓兩個腐校花心花朵朵開(?)

空海也不管了、反正又不是沒在四人面前接吻過!(?)

閉上眼、俯下身就是吻,從沒主動吻過別人的空海頓時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總覺得、好不習慣...

晴彥嘴角微微一勾。

猛的翻身把空海反壓在自己身下,舌竄進對方嘴裡加深這個吻。

唇順著向下吻到對方的脖頸處、數秒後才從空海身上爬起。

「嗚!!!!!」兩個腐校花激動了(?)

「什麼啊...」空海微微臉紅、坐起身用手背抹了抹嘴。

「加戲哦 -」翔嘴角上揚。

 

「下一輪 -」

 

*第五局*

 

「我是國王 -」秋江翻牌。

「恩...2號和5號合吃巧克力棒~」秋江撇見房內的零食堆中有幾盒巧克力棒。

「我是2號」翔很乾脆的翻牌。

「...5號」空海默默翻過牌、心裡的OS是"怎麼又是我..."

「我如果跟空海合吃巧克力棒的話估計我會被晴彥殺掉...」翔汗顏。

「為什麼又是海啊 -」晴彥碎念。

「我先咬著哦 -」翔接過秋江遞來的一根巧克力棒、說。

「嗯 -」

翔咬著巧克力棒的一端、空海接著咬另一端。

咬到巧克力棒的長度只剩原先的一半,翔直接把巧克力棒咬斷。

畢竟如果再繼續咬下去的話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死...

有點恐怖吶。

「晴彥、你們這裡有飲料嗎?」光一問。

玩了五局、有點渴。

「有啊,要什麼?...有紅茶、綠茶、奶茶、抹茶、麥茶,和柳橙汁」

晴彥起身走到小冰箱前打開冰箱門、問。

「你們是在賣飲料的嗎?!」翔傻眼。

一般正常人宿舍會有這麼多飲料嗎?!

啊、不對,在御堂學苑裡沒有一個是一般人。

每個學生都是有背景的、家族背景。

「沒有啊、就覺得出去買飲料很麻煩、然後就買很多放冰箱」

「會變胖哦」翔。

「不會啦 - 我體育項目萬能哦」晴彥在自戀。

「空海好好、都吃不胖」秋江說。

「妳也很瘦啊」翔。

「瘦跟吃不胖不一樣」

「空海的身材根本就是女孩子嘛」光一說。空海無奈的微笑聽著四人的談話。

「等等、你們能不能先說要喝什麼?」晴彥汗顏。

「哦、我要抹茶」夏希。

「我要柳橙汁、謝謝 -」秋江。

「我要紅茶」光一。

「奶茶 -」翔。

晴彥把四人要的飲料一一挑出,空海站起身,接過晴彥手上的3罐飲料。

「海要什麼?」

「你喝什麼我就喝什麼 -」然後轉過身。

「奶茶是翔的、柳橙汁跟抹茶...」空海把飲料遞給3人。

「吶」晴彥把紅茶遞給光一。

「我們一起喝」坐下時,晴彥在空海耳邊低語,然後在兩人間放下一罐綠茶。

空海愣了一下、笑了。

「知道了」他低聲回。

「晴彥跟空海、很幸福吧」夏希輕輕的笑了,用著只有自己和身旁的秋江聽的見的音量說。

「是啊」

 

「下一局 --」

 

*第六局*

 

「我是國王 -」空海翻牌,是KING。

「恩...2號跟3號喝交杯飲料」

「我是3號」秋江翻牌。

「我是2號」翔的嘴角微微一勾。

「嗚 ----!!」又有情侶中獎了 --!

翔拿著奶茶、秋江拿著柳橙汁,兩人用著罐裝飲料喝了交杯飲料。

「嗚 ---好甜蜜哦~~」夏希燦笑。

「夏希!」秋江有點靦腆。

「海我們也來喝 --」

「什麼啊...」

「晴彥你夠了喔、不是剛剛才吻過嗎你 -」光一很直接的打擊晴彥。

 

「抽牌 --」

 

*第七局*

 

「這次我是國王 -」光一很興奮的翻牌。

「5號裝可愛+學貓叫!」

「咦?!!!」夏希傻眼、她就是5號欸...

「是夏希嗎?...是耶」秋江伸手掀起夏希的牌。

「...夏、面對現實吧」光一憋笑。

「你妹的...」

「我沒有妹妹哦~~~」光一在耍幼稚。

「...喵~~」夏希握拳在兩頰旁微微轉動、喵了一聲。

「夏希好可愛~~!!」秋江燦笑。

「秋江...」校花大人無言了。

 

「抽牌 -」

 

*第八局*

 

「我是國王」夏希翻牌。

「4號吻1號的額頭!」

「我是4 -」光一很乾脆的翻牌。

「...我是1...」翔有點哀怨。

兩個腐校花對望一眼,然後一起拿出手機。

「妳們...」兩人傻眼。

「快點啦 --」夏希催促。

光一把手指抵在翔下頜、輕輕把唇貼在翔的額頭。

畢竟他們這麼皮、什麼把戲沒玩過?搞曖昧什麼的光一根本超在行。

「總覺得光一有點深情」晴彥發表意見(?)。

「下一局!」翔轉移眾人注意力。

 

*第九局*

 

「我是國王」光一直接把牌丟到地上。

「4號跟5號嘴對嘴!」

「我是4」晴彥的眼光一直飄向一旁的空海。

「我是1」空海很乾脆的戳破晴彥的幻想。

「呃、我是5號...」秋江翻牌。

「咦?!!」翔嚇到。

「乖、這只是場遊戲」光一故作悲痛的拍拍翔的肩。

兩人用一張撲克牌隔著,一秒後飛快的分開。

「有點迅速」夏希喝了口抹茶、淡淡的說。

 

「抽牌 -」

 

*第十局*

 

「我是國王 -3號4號嘴對嘴!!」

「我是3」光一翻牌的同時、另一個人也翻了 -

「我是4」是夏希。

「要隔撲克牌嗎?不用吧?」夏希問、反正從小一起長大的。

「不用吧?如果夏不介意的話」反正小時候也曾經不小心吻到對方嘴唇過。

比起四人帶著驚訝的目光、光一跟夏希顯得十分淡定。

夏希很快的在光一唇上輕吻了一下便分開。

「夏希真開放呢」空海喝了口綠茶、說。

「你們也不差吧」夏希笑著、把手機銀幕轉向空海。

那張照片是、剛才空海吻晴彥時被反壓的瞬間。

「!...咳、咳...」看見這個、空海差點把剛喝下還沒吞嚥的綠茶噴出來。

「咦 - 夏希有拍到那一剎那耶 - 好厲害」秋江湊過來。

「呃...」空海苦笑。晴彥只是笑著從背後擁住空海。

 

「不玩了、去吃飯吧」

「欸有一家...」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千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