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安安這裡是首頁呦ww

 

 

我是從雅虎遷過來的ww

喜歡寫小說,在2012年的暑假搜尋韓星時搜到了火辣辣的同人(?)

然後就此成為死忠腐女ww

 

同性戀不奇怪,他們只不過是愛上的人跟自己同性別罷了。

這個社會應該以平常的眼光看待他們、而不是異樣的眼光罵他們噁心。

他們也只是單純的愛著人,不過比一般人多了那麼一些的勇氣。

他們能勇敢的追求所愛,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值得令人敬佩。

人生是自己的,沒有必要去在意任何他人的眼光,你管他們。

只要盡情的活出自己、勇敢追求所愛就行了。

只有自己,才能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當然還是有些不敢追求的同性戀,有可能自己不敢面對,但我認為還是有一半是這個社會所造成的。

因為社會上所謂的輿論禁忌,帶給他們多麼龐大的壓力和恐懼。

希望總有一天,全世界都能正常的看待同性戀,而不是在他們身上冠上許多不堪入目的字詞。

 

希望每個不管你是搜尋搜到這裡有興趣點進來的、無意間手滑點進來的、亦或是之前雅虎的舊朋友,

看見我的小說的話,不論是任何想法、意見、稱讚、批評,歡迎留言告訴我ww

我會努力改進自己,寫出更好的文章。

未來希望能夠當上作家,可以把自己的興趣當職業,這是再幸福也再幸運不過的事。

 

儘管未來的路還很遠,但是至少,成為作家,是目前的我最想實現的目標OwO

我相信,我做的到。

 

 

那麼以下開始是自介哦☆ ↓

 

---- 首先來介紹偶像(?)----

 

非常熱愛阿神!!芋圓柚子大愛!!

謙神不可逆!!!!!(冷靜好嗎#

最近陷入實況主的美好世界無法自拔

 

---- 然後是各種天命本命副命之類的(?)----

 

天命動漫獵人無誤!!富姦我求你快畫獵人好嗎qwq

本命動漫境界的彼方&K-ON輕音部,博臣秋人快結婚!!(#)然後大愛梓喵//A//

副命動漫黑執事,賽巴斯欽真的好帥啊、謝爾別在傲嬌了XDD

天命漫畫只有花知道 & 10 count無誤,寶井老師我女神qwq

本命漫畫星塵眨眼,我跟杏菜同天生日啊啊啊!!!(冷靜好嗎#

日向超可愛啊啊啊,不會眨眼什麼的萌死了//A//

但是結局應該讓杏菜變成腐女然後日向跟颯在一起啊,腹黑攻x天然受多配啊!!!!!

天命是西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西索SAMA好帥西索呸囉呸囉 ^  q  ^

本命是Unlight裡面的史塔夏,病嬌果然我的菜(#

副命是V家的鏡音連,小正太乖過來給姐姐抱抱(變態走開#

至於CP配對什麼的沒有天命本命副命之分,在我眼裡他們都是王道不可逆(#

謙神(OEUR)、西伊(獵人)、光馨(櫻蘭)、夏千(特傳)... 等等都是我真愛

 

---- 介紹正式開始(?)----

 

相信只要一踏進這裡,大家就會知道本人就是舞千羽

小名請隨便叫,只要不要太奇怪就行www

誕生日為3/10 ☆

跟《星塵眨眼》中的女主角古城杏菜一樣噢!!表示超開心ww

生肖蛇,星座雙魚,血型我也不知道,就讓它變成永遠的謎吧(巴

喜歡的東西,就是各種BL漫畫!!!!(#

興趣是看BL寫BL各種充滿BL(#

專長自我認定為寫小說,目前主要寫耽美文這樣ww

是個病得很重的腐女,腐的程度已經無藥可救了。

成為腐女是條不歸路啊XDDDD

 

---- 愛好(喜歡的...)----

 

喜歡的食物是薯條,還有生魚片(燦

至於飲品,老實說還滿多的,是說最近愛上奶綠:)

最想去的國家是日本,我要去秋葉原啊啊啊!!!!!(嘶吼((?

一直很想吃吃看可樂餅、但是台灣都沒在賣TUT

喜歡的地點是任何有冷氣的地方(#

嚴重貓控一枚。

最喜歡的花是櫻花☆

最喜歡的書是吉野萬里子寫的《回憶當舖》OUOb

喜歡的作家沒有特定,書名吸引我就看:)

喜歡的音樂是卡農跟天空之城‧v‧

歌曲大推Flumpool的歌這樣OuOb

然後最近愛上傅又宣的「愛。這件事情」,讓我單曲循環的好歌(#

熱愛國文科,熱愛作文,是個國文老師說要寫作文時全班最興奮的傢伙XDD

痛恨數理。非常痛恨。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講三遍。(怨念#

 

---- 雜七雜八----

 

本人目前是國三宅女 + 腐女一枚~

悲催的國三考生,爛會考制度表示傷不起TAT 

雖然我宅、但是要來小小的炫耀一下(#

我的課業是在前段的,所以請不要認為會喜歡動漫的都是成績不好的人。

但是國中的數理真的超級討厭!!

理化什麼的管他去死##

不喜歡讀書、啃書喜歡啃漫畫或小說等課外讀物XDDDD

陷入動漫與實況主的美好世界www

嚴重神神控 + 正太控 + 偽娘控 + 腐女&受控 這樣ww

 

---- Final----

 

最後呢.....

本人想像力很豐富,常常窩在幻想世界中不想出來的說...

出沒地不限。但最近主要出沒於臉書:)

 

 

 

謝謝看完這篇文的你,願意耐心的看完這篇可以說是幾乎沒什麼正經事的文章。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千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