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發有關侵權的文  =  " =


讓我馬上聯想到部落格沒落的問題 OAQ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玩部落格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


我怕重心在製圖(加工)的部落格會因此繼續沒落下去 =  _=


所以,我就隨意做了幾張語卡 bbb


為了響應大家的侵權文,我這次沒有用動漫的圖片 :DD


希望大家看到了,能激發出對部落格心中的熱愛 !!!


不要再隨便拋棄我們的部落格了 (有點像流浪狗的廣告)


要拿圖先告知一下,我做的有點辛苦 (踹)


--------------------------------------------------------------------------------


              


         


         


         


         


         


 


抱歉日期更正為


- 2011 / 07 / 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千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